close

  又是一個,好久,沒來這裡了……。

  久到,連使用部落格管理後台,都覺得陌生。版面多了一些新功能,我還沒能來得及熟悉,就想先寫篇新文。
  我終於回來這個,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了。

  沒有發表新文章的這段時間,其實我在此寫過一些心得文,但都沒法好好寫完,不知是什麼原因造成,或許,我對自己的文字,一直都不滿意吧。

  自從有了噗浪後,我習慣使用噗浪發表意見和心得,似乎把噗浪當成部落格在使用,其立即性讓我很是著迷。有了Facebook後,許多人習慣在上頭編寫短訊,可以更明確地對天下人,宣告所有事情,但我卻不怎麼喜歡。

  為什麼最近又想回到6403個日子呢?或許,在這裡,我才能真正暢所欲言吧!此部落格,是我的日記心得,寫爽是重點,不提供迴響功能,讓我在井底活得很快樂。

  試圖讓自己講話更精簡,文章亦是如此,要學習的還很多,請多多指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