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想寫游泳的文章,想很久了,始終沒有編寫,當然是,我大多發表在噗浪上了……。

  為啥又要重新在此發表呢?用過噗浪的人就知道,文章的保存,還是部落格比較實在。

  「泳」者無懼,這個標題,大概已經說明一切想說的了。為什麼有即將分成好幾次編寫的感覺呢?是的,因為我有太多心得了。

  先來說說,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吧!

  2010年的夏天,我花了大約不到五天時間(好似更短,需要翻閱日記查看詳細時間),把游泳(蛙式)學會了。當然,動作和換氣的流暢度,都還不是最好,甚至還不大能控制身體方向。

  在這之前,我大約只下水過四次,而這四次,都是在我二十歲後,並且是以「年」次記的。
  這經驗告訴我,學習,真的就是勤勞和下定決心而已。我是為了賭一口氣,所以下定決心學會。也許我的運動細胞和領悟力好,所以只需要模仿他人的泳姿,及參閱影片和各方資料,就可以學會,但不間斷的每日練習,和水交朋友,才是關鍵。

  游泳,成了我最喜歡的運動,是我想都沒想過的,每日捷式兩千公尺,不間斷的長泳練習,已經成為習慣了。游泳,讓我學到很多道理,如果早先學會,說不定還無法領會。

  2010年夏天學會游泳後,其實並沒有接續每日練習,每日練習的開端,是2011年春夏之時,至今,已快一年了。

  近日有感,原來室內冬泳,是最舒服的,水溫剛好,有時甚至堪稱是溫暖,加上人少,獨佔水道,游起來很快活。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